女兒一個人在外生活,在家從不下廚,現在一個人生活,逼不

得已一定要自己煮,媽媽我只好透過視訊,一步一步的教女兒

煮。 這次也想煮來吃,我一個想法是,買小顆一點的馬鈴薯,

可以整顆連皮下鍋煮,想說這樣馬鈴薯才不會整個化掉,但是

我卻買錯品種,讓我吃到馬鈴薯的那一瞬間,真的不知道該

說什麼才好,一種想哭的感覺,沒想到我竟然敗給了馬鈴薯

 

 

馬鈴薯大醬湯

 

材料:

排骨

馬鈴薯

福菜(可不加)

泡菜

蒜頭

韓式辣醬

韓式大醬

 

做法:

 

00.jpg

1.選脊椎部分的排骨,肉不要太多,主要是想啃

 

01.jpg

02.jpg

2.把排骨川燙鍋,再用清水洗乾淨

 

03.jpg

04.jpg

3.福菜浸泡一晚,用清水洗去雜質、鹽分,洗乾淨後,擰乾水

分,再切成小段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4.將排骨、馬鈴薯、蒜頭、福菜、泡菜放入壓力鍋中

 

09.jpg

10.jpg

5.再放入適量的韓式辣醬、韓式大醬

 

11.jpg

6.加水淹過食材,就可以煮了

 

完成囉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a過生活 的頭像
    Mimia過生活

    Mimima 過生活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