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看電視節目的時候,看到有藝人在分享這道點心,剛開

始的時候,心裡直覺又在耍寶,這樣搭配不會很奇怪嗎?但是

看到他將成品倒出來的時候,瞬間超吸引我的,看起來超好吃

的感覺,就跟老公說明天我來試做,反正材料少,做法又簡單

,花不了多少時間。我本來是想多試個口味,若成功可以推薦

女兒做,所以我選擇很容易買得到的材料,我就選擇巧克力牛

奶,結果它就成為我的最愛,但是可能是因為我怕太甜了,所

以把棉花糖的量減少,所以它在室溫太久就容易化了,就變成

要立馬吃,下次再來試增加棉花糖的量,然後上面在撒上可可

粉,這樣應該不會太甜了吧

 

 

棉花糖布丁

 

材料:

原味口味

牛奶 200克

棉花糖 45克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牛奶 200克

棉花糖 35克(做出來偏軟,從冰箱拿出來要立馬

吃)

 

做法:

 

 

01.jpg

1.牛奶到入鍋中,用瓦斯爐或微波加熱,熱度是

能融化棉花糖就可以了

 

 


02.jpg

03.jpg

2.把棉花糖放入牛奶中拌勻,拌到看不到棉花糖

 

04.jpg

3.倒入容器中放量,再放入冰箱冷藏

 

05.jpg

06.jpg

4.巧克力口味也是這樣做

 

完成囉

 

07.jpg

09.jpg

巧克力口味超好吃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布丁 奶酪
    全站熱搜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