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吃爆米花的,每次看電影一定買一大包吃,想要自己

爆,鹹的沒問題,但要做甜的,沒有一次成功,除非是買市售

包裝好的,回到家在瓦斯爐上開火就能做了,所以有一陣子,

我買了好多囤積在家裡,隨時想吃隨時就能爆。這次我會爆米

花,真的要多虧了有網路這樣產品,讓我想學的時候,上網查

就都能查到,先學著別人怎麼做,再自己消化後,找出自己能

做的方式跟口味,現在我再也不用等看電影的時候,才能吃爆

米花,就算自己爆也不用只吃鹹的了,說到鹹味的爆米花,之

前到美國找女兒,我們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再賣爆米花,可是

都賣鹹的不賣甜的,當下讓我好失望喔,美國人不是螞蟻嗎,

甜點都超甜的,為什麼爆米花吃鹹的啊,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
    全站熱搜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