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看到韓國的爸爸去那兒,有個爸爸在做蒸蛋,直接

就用煮的方法去做,那時候我還以為他在亂煮,直到有次,去

吃韓式料理時,吃到韓式蒸蛋,那口感真的讓我驚艷到,心想

怎麼可能那麼好吃,很好奇他的做法,直到近這幾年,拜

OUTUBE所賜,看到好多人分享做法,就臨時起意,想要來試

做看看,看到成品,我好開心喔,多漂亮啊,真的很好吃,但

是我加的有點過鹹,下次要少放一些,我這樣是算成功了嗎

?!

 

 

韓式蒸蛋

 

材料:

 

雞蛋 6顆

水 150克

柴魚粉 適量

 

做法:

 

02.jpg

03.jpg

1.韓式湯鍋中加水,我是用柴魚粉調味

 

04.jpg

2.葱切成蔥花

 

05.jpg

06.jpg

3.把蛋打入碗中,用打蛋器將蛋打散,越散越好
 
,我看影片都這樣說的
 
 

07.jpg

08.jpg

4.水滾後倒入蛋液,說要不停地攪拌,連鍋邊、

鍋底都要刮一下

 

09.jpg

5.說約6成熟就要蓋鍋蓋了,我好像太慢了

 

10.jpg

6.真的有澎起來耶,撒上蔥花

 

完成囉

 

11.jpg

12.jpg

很好吃耶,但是鍋底的蛋焦了,雖然焦了,但是

有點焦香味,還不錯,下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蛋 韓式蒸蛋
    全站熱搜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