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停水的問題,雖然是共5休2,但是新聞指出要維持

5月底,天啊!老天爺為什麼還不下雨。停水要煮菜就變得很麻

煩,我就想到先把菜洗乾淨、晾乾,然後放到蔬菜保鮮袋中,

等要煮的時候再拿出來,不用洗立刻就可以煮了,湯的部分,

就會先煮起來放,煮一大鍋吃2餐,我最喜歡就是一鍋煮,

鍋裡面就有菜、肉,又可喝湯,超級方便的,又省事。

這次的這個煮法,我覺得吃起來超級沒負擔的,對於最近體重

只上不下的我,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蔬果牛肉湯

 

材料:

牛肋條 1包

白蘿蔔 1條

紅蘿蔔 1條

鳳梨 適量

蘋果 1~2顆

馬鈴薯 2顆(不加也可以)

高麗菜 適量 老薑 1小塊(炒牛肉用的)

 

做法: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1.紅蘿蔔、蘋果、白蘿蔔去皮後切小塊,鳳梨老

闆已經幫我處理好了,所以我不用再處理

 

07.jpg

2.老薑切片

 

08.jpg

3.牛肉切大塊一點

 

09.jpg

4.鍋中不用放油,直接放入牛肉跟薑片拌煎炒,

炒到鍋中都是油

 

11.jpg

6.白蘿蔔 、紅蘿蔔、鳳梨、蘋果 、牛肉放入壓

力鍋中

 

12.jpg

7.加水,用壓力鍋煮熟(看各個產牌的煮法)

 

完成囉

 

13.jpg

 

 

 

 
 
 
arrow
arrow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