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停水的原因,讓我更懶得煮飯,超不方便的(心裡覺

得不方便)。雖然知道,越南春捲皮可以油炸吃,但沒想到搭

上海苔片,又更好吃了,老公說鹹香鹹香的,真的很適合當零

食吃,消除一下缺水的壓力,哈哈哈…我還蠻誇張的,那天家

族旅遊,我也炸了一些車上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自己也不

免驕傲了一下,自從拍影片後,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讓我的

廚藝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

 

 

海苔酥片

 

材料:

 

海苔

越南春捲皮

 

做法:

 

02.jpg

03.jpg

1.越南春捲皮用水沾濕,然後黏在海苔片上

 

04.jpg

2.找個架子,把黏好的海苔片曬乾

 

05.jpg

3.將曬乾的海苔片切成是當的大小,別太小塊,

我一大片剪成6片

 

06.jpg

4.下油鍋炸,用筷子盡量壓好,以免太捲起來

 

完成囉

 

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苔酥片
    全站熱搜

    Mimia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